实训中心

关于做好学生实习管理系统升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1-01 15:06:07 浏览:

各系院:

长期以来,我校学生实习管理系统登录认证一直使用信息中心提供的学院CRP系统信息进行认证,现CRP系统即将停用,且系统内用户角色密码不符合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关于账户密码的管理要求。基于各用户角色遗忘密码无法登录系统、不便于密码找回、学院CRP系统即将停用等综合情况,按照网络信息中心账户密码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学生实习管理系统进行升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2021年11月2日8:30—11月2日12:00,升级期间系统无法登录使用,若升级工作提前完成,将提前恢复使用,不再另行通知。

二、升级后操作说明

1.升级后登录地址不变。

2.升级后各角色用户在登录系统时,如果密码不符合强度要求的,系统会进入密码修改界面,用户不按规则修改密码无法进行其他任何操作。

密码强度规则要求:密码长度8到16位;由字母大写+字母小写+数字+特殊字符组成(例:Aa123~!@)。

3.“院系领导”角色可以为本系院实习指导教师修改密码,可随意设置(如:a,123,abc等),教师在登录后系统检测密码不符合要求的,需要重新修改密码后才可以做下一步工作。

4.“教育教学部”角色可以为企业指导教师、企业领导、学生等角色修改密码,可随意设置(如:a,123,abc等),以上角色在登录后系统检测密码不符合要求的,需要重新修改密码后才可以做下一步工作。

5.此外,本次升级还增加了移动终端的部分操作功能,各角色用户可在手机、平板等移动端设备完成顶岗实习的相关功能操作,如上传周记、批阅周记、修改、查询等。

三、工作要求

1.系统将于2021年11月2日完成更新,更新后原登录密码将无法使用,请各系院将本次升级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及企业指导教师。

2.各系院“院系领导”角色密码将通过内部邮件发送到相关领导(顶岗系统中体现的“院系领导”角色的领导)平台邮箱。其他教师无法登录时“院系领导”角色账户可对其密码进行修改。

3.为响应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安全管理要求,12月1日后系统将对仍未登录的账户进行高强度密码重置。

教务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