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召开实训室专题工作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09 14:35:41 浏览:

各系院:

为推进落实实训室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拟于10月11日召开专题工作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11日(周一)14:00

二、会议地点

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各专业系院、教务处、资产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1.系院汇报。各专业系院结合系院自查、教务处检查、学院集中检查结果,以《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淄博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管理办法》、《淄博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室管理规范》、《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品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法规、文件为基本依据,汇报本部门所属实训室在安全、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拟采取的整改措施、整改进程安排以及需要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每个部门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工作研讨。各系院、相关处室结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工作研讨。

3.学院领导讲话。

五、工作要求

1.请各专业系院认真梳理汇报内容,形成汇报材料(PPT、word文档均可),并于10月10日(周日)17:00前将汇报材料发送至教务处蒋雅宁老师邮箱。

2.请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请履行请假手续,并安排相关人员参加汇报。

                                                教务处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