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双十一”学生顶岗实习在商务实训中心开展

作者:周青振 日期:2020-11-13 08:59:31 浏览: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双十一”学生顶岗实习在商务实训中心展开。本次顶岗实习是由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为马克华菲品牌“双十一”网上销售活动担任导购及客服工作,由企业教师担任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学生进行真实的业务操作。本活动自10月30日起,至11月2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截至11月12日,已为马克华菲品牌完成销售额1.28亿元。

  图片1.png

为确保本次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商务实训中心积极配合系院工作,提前对实训室进行统筹安排,保障场地与设备到位;对所需要的近百台电脑设备进行提前软硬件的检测调试,保证每台机器都运行良好;活动期间,商务实训中心技术人员及时靠上,为活动提供技术保障,确保了该项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