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开学核验教学场所留观室设置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5-11 17:11:14 浏览:

各系(院):

  依据省委、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省核验组将于2020年5月12日到我院进行现场核验,为做好我院教学区域留观室及备用教室设置,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核验要求需要在所有教学区域每一楼层设置一个留观室和一个备用教室,留观室的要求是尽可能安排在本楼层较为偏远、人员走动不频繁的地点(具体地点见附表),请相关系(院)根据附表建议地点于5月11日下午16:30前将留观室、备用教室房间号及联系人信息填写完整,通过平台发教务处李学祥平台邮箱。

   二、请各系(院)在确定留观室联系人时,尽量每层确定一名,确保电话畅通,并扫描二维码加入开学核验教学条件微信群,相关核验工作流程及任务将在群内发布,核验具体到达现场时间将根据省核验小组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三、留观室内放置一次性纸杯(1包)、电热壶(1个),留观室内内可用桌椅或者隔离线区分清洁区和非清洁区,标识由留观室所属部门自行印制张贴。(其他消毒用物品由校医院配备,具体领取办法别行通知)

  三、统一印制的留观室门贴、备用教室门贴请于2020年5月12早7:40前到相应校区领取。(北校区匠心楼东北门外广场联系人李学祥,15553328877,南校区综合楼南门外联系人周青振13305332318,西校区1号实训室南门李敦路19862599239)。以上所有工作务必于2020年5月12日早8:30全部完成。


    image.png

附件:开学条件核验教室留观点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