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进一步加快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1-06 11:16:19 浏览:

各系(院):

  根据优质校实训条件建设项目建设进度以及财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要求,为保障我院优质校实训条件顺利完成验收,确保财政预算于2019年底执行完毕,现将加快我院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情况

   2018年至2019年全院实训室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标采购4639万元,大部分设备已安装到位,进入试运行、预验收阶段。截止现在,已完成项目验收2183万元,因各种原因未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2456万元。其中,未完成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有:

   1.项目已供货,未完成安装调试;

   2.项目已供货,但由于场地原因未安装调试到位(如建设场地未完成施工、安装场地供电设施未配置到位等);

   3.已完成安装调试,但未完成预验收(如未进行试运行、未完成师资培训、未撰写实训指导书等)。未完成项目情况见附件3

   二、工作安排

   1.请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护理学院、医技学院、药学系、工商学院、文化传媒系、创业学院等相关系(院)尽快按要求完善验收材料。

   2.学院正式验收时间安排

系(院)

验收时间

文化传媒系

2019.11.7

医技学院、护理学院、药学系(设备部分)

2019.11.8

机电工程学院

2019.11.11

汽车工程系设备部分、创业学院

2019.11.12

工商学院、汽车、护理(软件部分)

2019.11.13

附件:

1.淄博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实施细则

2.优质校实训条件建设项目验收申请单

3.未完成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