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做好教务处负责的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7-12 10:55:07 浏览:

各系(院):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实施方案》,为做好教务处所负责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与预算编制分工

项目

名称

采购品目名称

采购项目

责任部门

预算表

货物类

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家具等(不包括电子政务类采购项目)

学院公共实训室实训仪器设备家具

教务处

附件3-表1.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表

各系(院)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家具

各系(院)

学生技能竞赛设备(省赛、国赛)

各系(院)

附件3-表2. 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国、省赛)设备表

二、工作进程

1.8月27日前,请各系(院)根据人才培养需求和《淄博职业学院实训室建设管理办法》,申报实训室建设项目,填写《淄博职业学院新建实训(验)室立项申报书》(附件1)或《淄博职业学院改建、扩建实验(训)室立项申报书》(附件2);根据2020年国赛、省赛拟设赛项及相关赛项现有设备情况,申报国赛、省赛设备采购计划,填写《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国、省赛)设备表》(附件3-表2)。以系(院)为单位于8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表2纸质稿交至教务处实训中心(北校区立德楼925办公室),同时电子稿发教务处蒋雅宁邮箱。

2.8月30日前,教务处汇总并初步审核各系(院)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情况。

3.9月10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并报学院研究审批,确定2020年实训室建设计划。

4.9月17日前,获批2020年建设项目所属系(院)编制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采购预算,填写《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表》(样表见附件3-表1),并于9月17日下午下班前,将《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表》纸质稿(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交至教务处实训中心(北校区立德楼925办公室),同时电子稿发教务处蒋雅宁邮箱。

5.9月20日前,教务处汇总、调整各系(院)提报的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经学院审定后上报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家具及软件类货物采购项目预算。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政府集中采购制度,强化政府集中采购意识,严格执行政府集中采购规定。凡纳入《2020年淄博市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附件4)的采购项目及目录之外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均须实行政府集中采购。凡属政府集中采购而未列入预算的,学院一律不予办理采购手续。凡属政府集中采购项目而自行购买的,学院一律不予报销。

2.请各部门依据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本部门实际工作需求提报采购预算项目。所提报的预算项目应经过充分论证和规范程序审批,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准确性。

3.商务实训中心、基础医学实训中心、陶瓷艺术实训中心设备由相关系(院)根据专业发展需求分别报相应实训中心,由教务处相应实训中心汇总、协调后统一报送。

4.预算编制中,请注意以下问题:

(1)各系(院)提报的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先由学院论证确定2020年拟建设项目后,再由相关系(院)编制《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表》。请各系(院)在提报《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预算表》时,按照项目需求程度进行排序。

(2)各系院提报的教学及实训专用仪器设备项目中(含大赛设备)若涉及电子政务审批的内容,请直接向信息办提报相关材料,无需向教务处重复提送采购预算。

(3)利用以色列贷款采购的教学仪器设备不在此次提报范围内。

附件:1.淄博职业学院新建实训(验)室立项申报书

2.淄博职业学院改建、扩建实验(训)室立项申报书

3.预算编制样表

   4.2020年淄博市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

教务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