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身临其境感受虚拟科技魅力——动漫艺术系开展VR虚拟体验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12 14:58:59 浏览:

为宣传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充分展示学院的专业特色。根据“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安排,5月12日下午,动漫艺术系组织开展了VR虚拟体验活动,同学们与教师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立体视觉盛宴。

在两个小时的体验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虚拟现实(VR)的最新发展情况和用途,也亲身体验了一把“带上VR一体机,身临其境”的新科技。在活动现场,教师带领大家体验了瓷砖虚拟仿真展厅场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体验感受到当下最流行的科学技术,开阔了眼界。该实验项目实现了从学习到研究的一体化,令人大开眼界,刷新了对实验教学的认识,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今后,动漫艺术系将致力于整合各方面的资源,服务于学生,让平台功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