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国际学院英语协会组织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11 14:51:13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和文化素养,英语协会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举办了“Always Learn English,Always Try!”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加拿大籍外教Todd介绍欧美文化,并与参与活动的会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每一个会员都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英语协会指导教师马骏用英语演讲的形式为活动致辞,并与同学们分享德国留学经历,与同学们共同感受外国文化的不同魅力。协会的工作人员还为会员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Talent show”。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会员分发了特别定制的礼物并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英语协会成立于2003年5月,在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正确培养下成为院级社团英语协会每年举办6-8次英语沙龙活动,协会十六年来一直秉承着团结、开放、创新的原则为全院学生服务,曾多次获得优秀社团、文明社团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