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建筑陶瓷发展及就业前景”讲座

作者: 日期:2019-05-10 13:14:32 浏览:

结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安排,0510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一号楼117举办了“建筑陶瓷发展及就业前景”专题报告。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行销处总经理张龙。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中,张龙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简述了陶瓷分类;随后从建筑陶瓷全国产区、淄博建筑陶瓷发展历史及优劣势、陶瓷专业从业方向及建议、统一陶瓷公司介绍以及自己的从业经历等方面进行分享。后又与聆听讲座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学生们疑惑、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该活动为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技能体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师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生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该系同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意识,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择业、从业提供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