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药学系职业教育活动周情况报道

作者: 日期:2019-05-10 16:43:02 浏览:

201955日至10日,本着为学生服务,让学生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于厚德楼七楼建设现代化中药实训中心,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中药传统技能中心内设中药标本馆,中药鉴定实训室,模拟药房,模拟中药房,中药调剂室,虚拟仿真实训室,中药炮制房等多个实训间。其中中药标本馆包含药食同源标本、矿物标本、中药固化标本、山东省道地药材标本、饮片标本、方剂标本等9个展示区。

学校通过多方位建设和模拟现代化工作环境,大大提高了在校学生在实训课上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实训课的观赏性和实用性,打造古今结合特色教学模式,丰富传统知识教学资源,提高中药学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这次活动,使学生们带着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向往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