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进乡镇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10 16:10:20 浏览:

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5月9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和学生志愿者走进张店区中埠镇卫生院养老护理中心,发挥教师医学专业优势和学生艺术特长,为老人们送去快乐和温暖。

学生志愿者小队为养老护理中心的老人们献上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们围在老人们身边一起合唱了《打靶归来》,现场气氛欢乐温馨,幸福洋溢在老人们的脸庞。

党员教师们为老人们宣教医学营养、高血压及相关慢性病知识,并对失能老人进行了义诊,指导养老护理员如何为老人开展床边康复训练,深受老人和养老护理员的欢迎和感谢。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人民群众感知到了职业教育服务现代美好生活。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引导支部党员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在医学道路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健康中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