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鲁南制药有限公司人事部刘强经理到我院给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 日期:2019-05-09 15:35:15 浏览:

2019年5月8号下午,鲁南制药有限公司人事部刘强经理,到我校进行授课。授课班级为工商管理学院P18市场营销一班(订单班)和P18市场营销二班(学徒制班)。

在上课之初,刘强老师首先带领班级同学观看了刚刚在鲁南制药公司结束的运动会,并且请班级内参加运动会的十余名同学上台发言。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全面的感受到了鲁南的企业文化。邀请参加鲁南制药同学上台发言,更是真切的带领同学们去认识鲁南、了解鲁南。

观看完视频之后,刘强老师请了两个班级的班长及团支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进行了评价。然后又讲解了在日常找工作时自我介绍的注意事项及要领。然后又通过游戏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去巩固这个知识点。给班级内同学十分钟的准备时间,随机各抽取三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热情十分高涨。同学们亲身感受、实践,得到了不一样的深层次体会。

在课程的最后,刘强老师为班级同学带来了小小的福利。现在正值春夏交替季节,比较容易感冒,因此刘强老师带了了预防感冒的药物,同学们都感到十分的暖心。

鲁南的企业文化现在更多的被同学们熟知,同学们也都对此企业充满了向往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