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化学工程系分两个层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

作者: 日期:2019-05-08 16:45:27 浏览:


5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在匠心楼东门大厅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两个层面:教师层面的国家发明专利展览和学生层面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活动现场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气氛热烈。部分同学在化工系教师的20项国家发明专利展板前驻足良久,仔细研读专利内容,并与身边的同学积极讨论,对化工系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钦佩不已。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展览主要展示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参赛项目及获奖情况。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宣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化学工程系大二学生王希光在活动现场向参展的教师咨询了专利撰写的要点及流程,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深挖课本知识,扩大学习面,争取在毕业前写出一项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参展教师对其进行了鼓励并表示可以提供一定的指导。

化学工程系以认真的准备、精彩的内容、热情的服务确保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