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淄博职业学院2019职教活动周——工商管理学院莲池敬老院保健养生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5-08 16:10:56 浏览:

201957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1名学生前往张店区莲池敬老院进行保健养生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于下午两点半抵达,同学们先穿好红色小马甲,面带笑容的分别进入每一个房间对老年人进行保健养生知识宣传,进入房间后同学们先表明身份,并向老人们细心的讲解保健养生知识,让老人们了解这其中的内涵,并讲解这其中的道理,让老人们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以及生活上不规律、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让老人们更加注重自己的生活规律以及饮食习惯。

活动中同学们不辞辛苦,不嫌重复,挨个房间细心的对老人们进行讲解,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仍然抵挡不住他们的步伐,他们还是满怀热情,面带笑容的进行讲解,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表示此后会更加重视自己的生活规律、饮食习惯,纷纷夸赞同学们,通过同学们才知道了如此多的知识,同学们也收获了极大的成就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也收获了很多,也懂得了可以真正的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用于志愿服务,用于帮助他人,纷纷表示以后依然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