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组织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8-07 16:01:08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申报工作的通知》(鲁职赛组办字〔201810号)要求,为充分展示我院综合办学实力,促进各专业与企业深度合作,提升我院参赛、办赛水平,拟组织各系(院)积极参与省赛赛场竞争申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中职学生组和高职学生组。中职学生组涉及9个专业大类拟设38个比赛项目,高职学生组涉及12个专业大类拟设34个比赛项目(详见附件)。比赛赛场采取竞争申办方式确定比赛地点。

二、申报条件

1.拟申报系(院)应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能为赛项顺利举办提供有力支持保障。竞赛组织过程遵循大赛理念,遵守大赛制度要求,服从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执委会的安排。

2.拟申办系(院)应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优势的合作企业,申办专业应为我院骨干、优势专业,在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并具备相关赛事活动组织经验。

3.拟申办系(院)除具备承办大赛的能力外,还要同期配合举办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研讨、专业教学交流观摩、实训设备和教材展示、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

三、工作安排

1.拟申报系(院)填写《2018 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申报书》和《2018 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申报汇总表》,编制赛项承办组织方案,联系有向山东省教育基金会捐赠意向的联合申报企业,填写《2018 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捐赠意向书》,无捐赠意向的企业可不填写。以上材料请于8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实训中心李建刚平台邮箱。

2.教务处根据学院研究意见于815日前向省赛组委会提出申请。

四、工作要求

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此次赛场承办申报工作,安排专人结合系(院)专业情况,积极组织申报。并对本部门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内容准确、真实,保证申报质量。

 

附件:关于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承办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