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开展暑假放假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7-09 15:59:37 浏览:

各系院实训部:

请根据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20187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暑假放假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18710日前完成各自实验(训)室的卫生清扫工作。711日下午1:30分,将各实训室房间打开,下午2:00开始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实训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分工及要求如下:

1.检查分工如下:

北校区实训楼组:李建刚  孙传兵  石玉堂  胡玉叶  张树光  魏恩宇  何永冰

北校区主楼组:王新华  郑宝强  王文震  綦峰

南校区检查组:周青振  徐宁  马骏  罗进  胡萍  谭红霞  吴晓莉

西校区检查组:李敦路  王卫  毕全祥  刘培

请每个检查组第一名同志负责召集,并组织检查和将检查结果汇总后报实训中心。

2.检查标准:

1)地面:无积垢、无垃圾、无乱扔物品;

2)墙面:无灰尘、无污渍、无印迹、无污垢,墙面无乱写乱画,四角无蜘蛛网;

3)门、窗、灯饰:表面无灰尘、无污渍、无污垢、无印迹;无乱写乱画;窗台无堆积物,玻璃清洁明亮;

4)实验实训设施:表面无灰尘、无污渍、无污垢;

5)桌椅橱柜:表面无灰尘、无污渍、无污垢;工具、耗材等放置在规定的场所;工作台表面无杂物、无堆积物;工具桌上没有与实验实训无关的物品;实验实训废弃物及时清理;各种设施完好正常。;

6)消防及用电设施:灭火器、配电盘、开关箱等表面无灰尘、无污渍、无污垢。

否则,每项扣0.5-2分。

3.相关要求:

1)各检察人员要积极履行职责,认真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地做好检查记录和评分工作,并认真填写《实验实训室卫生检查表》(见附件)。

2)请各校区检查负责人员于712日下班前将填写完成的《实验实训室卫生检查表》电子版发杨菁平台邮箱,纸质版交立德楼912室。

 

 

       教务处实训中心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