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关于举办第二届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实训中心 日期:2016-05-12 15:56:24 浏览:

各系(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要求,现将我院举办第二届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具体要求见附件1《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赛手册》)。

二、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

所有参赛团队均需通过全国大赛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网“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移动客户端进行注册报名。校赛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628

2.院级评审

2016630前根据报送的材料,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参赛项目的计划书、一分钟展示视频及其他佐证材料进行评审,并按照一定比例产生一、二、三等奖。

3.推荐参加省赛

201675前,根据省里分配的名额择优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完成省赛项目推荐工作。

三、材料报送

1.所有参赛材料均需上传至“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

2.各项目团队再单独报送一分钟展示视频材料。要求视频画面清晰流畅,声音清楚,MP4格式。每个项目视频命名为“项目组别+项目类型+项目名称+系院名称.mp4(例如:创意组+商务服务+智能快递+工商管理学院.mp4)。系(院)将本部门所有项目视频进行压缩,以系(院)名称命名(例如:工商管理学院.rar)后,于2016628日前通过QQ软件报送至孙丽萍老师。

四、工作要求

1.各系(院)要深刻认识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战略意义,广泛宣传、全员动员,确保每个专业参赛项目不少于1项。同时要认真研读《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赛手册》(附件1),把握评审要点,合理分配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以及6种项目类型之间的比例。并组建指导教师团队,认真做好参赛项目的前期培育,积极邀请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大学科技园、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为参赛项目提供针对性指导。

2.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各系院确定一名赛项联系人并填写《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联系人一览表》(附件2)于2016513日前发送到教务处孙丽萍老师平台邮箱。也请各赛项联系人与团队指导教师加入“淄职院大赛精英交流群”群号:481746312

附件:1.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赛手册

2. 淄博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联系人一览表

教务处

2016510

附件下载:/Upfile/2016512/2016051257370749.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