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9-17 15:07:46 浏览:

各系(院):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度教研工作计划》安排,现对本学期教研活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研内容

1.学院教研活动

学院将统一组织教学能力大赛培育活动和“说课程、说专业”相关系列活动。

2.系(院)教研活动

请各系(院)根据前期报送的《系(院)2021年度教研活动计划》开展系列教研活动。

二、工作要求

1.请各系(院)统筹管理各教育教学部/教学部的教研活动,明确系(院)总体教研工作思路与程序,根据前期制定的《系(院)2021年度教研活动计划》和《2021年度系(院)公开课计划表》开展活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研活动计划的调整。

2.请各教育教学部/教学部根据系(院)的工作要求,明确教研主题,细化工作程序,根据前期制定的《教育教学部2021年度教研活动计划》开展教研活动,可进行适当调整。

3.各系(院)的《系(院)2021年度教研活动计划》、《2021年度系(院)公开课计划表》和《教育教学部2021年度教研活动计划》如有调整,请将调整后的材料,于9月24日前发送至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4.请系(院)将教研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切实发挥教研活动的作用。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到日常教学工作检查,教务处将根据各系(院)提报的教研活动计划,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等方式对教研活动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