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20 10:17:52 浏览:

各部门:

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的网上报名系统现已开放。请及时根据大赛官网及教务处4月6日发布的平台通知《关于组织参加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完成报名。针对大赛网上报名系统的最新要求,在《通知》的基础上对工作进程进行以下调整:

1.网上申报与初审培育

6月10日前,参赛师生登录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网址进行网上申报,认真填报《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申报书》,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同时完成作品网上提交。请注意!填报过程中的“所属地区”一项务必填写为淄博职业学院!否则无法将作品分配到我院进行初审!完成提交后请将“申报作品名称”、“申报单位/个人”信息发送至教务处刘超平台邮箱处,以防止报名系统未将该作品分配到我院进行初审。

6月15日前,学院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我院参赛作品的申报书,并聘请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评比,选出水平较高、质量较好、潜力较大的作品作为重点参赛作品进行培育、指导。

2.纸质申报

6月30日前,参赛师生在完成网上作品提交后,从大赛申报系统直接下载《淄博市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申报书》并打印,纸质材料由作品负责人签字后以部门为单位于2021年6月30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刘超老师处(北校区立德楼904室,联系电话:2348625)。

7月3日前,教务处完成资格审查,并将通过的参赛作品纸质材料和汇总表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后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