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1-28 15:10:20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1号,附件1),为做好我院参赛教师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981年8月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

2.曾在往届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教师不再重复参赛。

3.近三年,平均每学期教学时数不低于64课时,且教学质量等级无C等。

4.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参与省级以上课程建设项目或主持院级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优先推荐。

二、推荐程序

1.系院推荐

请各系院择优推荐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教学基本功好、教学评价质量高、具有教师技大赛参赛经验、积极参加教学项目建设的教师优先推荐。每个系院推荐名额不超2人。

2.学院推荐

学院将组织专家从教学质量、比赛经验、获奖情况、学科门类等方面对各系院推荐的教师进行综合评议,并择优确定13人报名省赛初赛,其中,4名教师按照分配名额报名;9名教师作为备选教师报名,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确定最终参加省级初赛名单。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系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评分表》(附件2)等赛项文件,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教师参赛。

2.12月2日前,请各系院将《淄博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推荐表》(附件3)电子稿及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师资科68635。


教务处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