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8-20 19:43:58 浏览:

各系(院):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院教师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实验教师和相关专业专职骨干教师,同一赛项每校限报2名选手,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参加往届比赛已获得过一等奖的选手,不得再次报名参加同一个比赛项目。

二、赛项设置

大赛设置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5个主题共18个赛项(具体见附件1)。

三、赛程及报名方式

赛程为2020年4~11月,赛程分为初赛和全国总决赛。初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全国总决赛拟于2020年11月在杭州举办。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skills.tianhuang.cn报名、培训。

四、工作要求

请相关系(院)按比赛要求选拔参赛教师,请参赛教师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于8月31日前将报名表发到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附件1: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附件2:报名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