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报送线上教学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4-14 22:53:20 浏览:

各部门:

根据《关于报送线上教学情况的通知》(鲁教职字〔2020〕9 号),为做好我院线上教学情况总结材料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职业院校学生 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居家学习的指导意见》,做好教学组织实施、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质量管理、师生考核评价、教学条件保障和家庭困难学生帮扶、第二课堂、心理健康教育、思政教育、升学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总结。具体分工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部门名称

备注

教学组织实施

教务处


教学方式方法

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师生考核评价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教学条件保障

教务处


家庭困难学生帮扶

学生处


第二课堂

团委


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处


思政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升学指导

招生办公室


就业指导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线上教学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工作总结撰写要求

请各部门按照分工分别撰写各项目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内容详实(500字左右)、图文并茂。每项内容应根据经验做法凝练出标题,并要有具体数据作为支撑。

二、工作要求

1.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工作总结,并按照模板(附件3)要求完成相关材料报送。

2.请相关部门于4月15日(周三)15点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至教务处毕云霄邮箱。


       教务处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