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2-10 10:40:54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将进一步加强对考风考纪相关工作的管理。为保障我院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请各系(院)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淄博职业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业成绩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诚信考试作弊必惩——山东省教育考试警示片案例》(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4289),加强对考生考试诚信法纪教育,坚决杜绝考生考试作弊行为发生。

二、实行“两次入场检查制度”

根据要求,本次考试分别在南校区尚德楼南门、考场门口分两次实施入场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试区域。安检前请考生务必自行妥善安置上述物品。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考生将上述物品带入考场的,按照违纪作弊处理。

2.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3.为保障考生能够顺利入场,南校区尚德楼南门的第一次安检安排在考前45分钟开始。请各系(院)提醒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出现因入场安检人数过于集中影响参加考试的情况。

4.请各系(院)将“两次入场检查”相关要求与工作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