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全国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19-11-14 13:48:11 浏览:

    日前,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论文评阅、程序验证及论文查重、异议期公示等评审程序,于11月12日全部结束。据全国组委会网站公布的竞赛结果显示,我院5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1个,山东赛区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

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今年所有参赛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的本科组有295队,山东赛区32队;专科组45队,山东赛区2个队。获得二等奖的本科组有1199队,山东赛区78队;专科组151队,山东赛区9队。总体获奖比例分别为一等奖0.79%、二等奖3.1%,获奖比例逐年降低,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我院参赛队能在该赛事中获得国家奖且所有参赛队均获得不同等次奖项实属来之不易。好成绩的取得是所有参赛队员半年时间内不懈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指导团队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参赛学生所在系院和教务处等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建模指导团队一定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