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聘请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李传玖为客座教授

作者: 日期:2018-12-17 15:08:32 浏览:

近日,中国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李传玖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李传玖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李传玖表示,希望能利用自身优势,为我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学科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仪式结束后,李传玖做了主题为“基于人性的品牌营销”的报告。他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案例,从为商品起个响亮的名字、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的理由、精准聚焦目标群体等方面的营销思路,介绍了品牌名称和品牌故事如何为企业的无形资产添彩,如何利用差异化策略传达品牌定位,如何通过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维度聚焦目标消费者。其中,他讲到的“心智容量有限”“心智不易改变”“心智喜欢简单”“心智寻求安全”“心智易失焦点”“心智分类储存”等六大心智模式,给现场师生们提供了全新的营销视角。在互动环节,李传玖就师生们提出的“人靠衣装产品靠包装”“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李传玖现任汇源集团中果产品总监,从事市场营销工作三十余年,精研品牌定位、品类战略理论并付诸实践,为《销售与市场》、《第一营销网》专家团成员及多家营销媒体特约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