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市场营销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网站正式上线

作者: 日期:2018-10-10 11:19:20 浏览:

近日,由我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主持的市场营销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网站正式上线并开课。

该院市场营销课程建设团队拥有丰富的课程建设成果,为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该团队积极探索和实践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于2017年9月启动该项目,历时一年时间整合教学资源、优化课程结构、完善教学内容,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共性培养与个性发展相结合。

该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网站正式上线是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最终呈现效果可以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帮助学生学习、巩固重要知识点,同时也可以成为教师实现翻转课堂教学的重要工具。该院将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为抓手,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据悉,中国大学MOOC(慕课)是由网易云课堂与高教社“爱课程网”合作推出的大型开放式在线课程学习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汇集国内顶尖高校的优质课程,将课程和教学过程以MOOC的形式呈现到互联网上,是国内优质的中文MOOC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