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8年新进教师宣誓

作者: 日期:2018-09-10 09:46:19 浏览:

2018年新进教师宣誓暨入职培训会

9月6日,学院组织了2018年新进教师宣誓暨入职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及58名新入职教师参加。

1FE32

整个培训主要包括新进教师自我介绍、入职宣誓、学院办学理念及规章制度讲解、师德教育、领导寄语五个环节。在入职培训会上,孙启友勉励全体人员牢记自身使命和责任,遵守规范,爱岗敬业,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和高职教育贡献力量。

此外,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职工权益、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会还专门邀请了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毕思勇教授,向与会人员分享其感悟和心得,进一步加强了各位新进教师的师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