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务科研处学期初开展各项教学准备和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日期:2011-10-18 09:50:26 浏览: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加大教学管理和监控力度,教务科研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和期初教学检查。

830日下午,教务科研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对各系(院)教室卫生及教学物品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831日教务科研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对各系(院)开学第一堂课的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来看,各系(院)都认真为开学做好了准备,保障了学生和教师正常的教学秩序,期初教学检查收到了很大的效果。

同时,教务科研处成立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日常教学纪律检查工作小组,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教务科研处长为组长,教学督导专家、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主要负责督导和抽查各系(院)教学督查组工作情况。为规范我院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