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5门精品课程获批省级精品课程

作者: 日期:2011-10-18 09:50:25 浏览: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知,我院申报的5门院级精品课程全部获批省级精品课程。

课程建设是学院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提高学生知识水准为突破口,以培养学生素质和技能为重点,以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为主要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目标。

今年教务科研处根据申报国家精品课程的要求,组织各系积极申报院级精品课程,并组织有关专家据《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体系》要求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15门课程提交院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经院长办公会批准后认定为院级精品课程。最后,根据省级精品课程申请名额限制,推选5门院级精品课程参加省级精品课程评选。我院申报的5门精品课程全部获批省级精品课程,分别是《餐厅接待与运营》、《典型化工产品生产(Ⅰ)—离子膜烧碱生产》、《数控机床零件加工》、《电机控制技术》、《成本核算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