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山东省2009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日期:2011-10-18 09:50:23 浏览:

516日至17日,山东省2009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在我院举行。作为组织这次考试的考点之一,学院各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首先,我院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安排,制定了《山东省2009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对试卷、答题卡的设计及填写要求、考试实施、考场等内容都做了详细的设计。并在附则有34项内容,包括了对高职对口招生考试考场违规行为记录表的填写,考务组、保密组、宣传组、医疗组等的职责范围。

同时,在515日下午,淄博市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员到我院进行了考前动员,我院副院长秦志昌也对参加此次动员培训会的教师提出了考前要求。教务科研处根据安排,首先对参加考试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考试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把《山东省2009年对口招生考试淄博职业学院考点考试工作手册》发到监考教师和包场检查员手中。参加监考的教师和包场检查员当场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培训结束后,监考教师和包场检查员参加了监考培训考试,保证了监考的质量。

此次考试,我院共设置107个考场,参加考试的学生达到3180人。对于我们学院来说,已经具备了组织规模较大的考试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我院教师监考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