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第二届院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

作者: 日期:2011-10-18 09:50:17 浏览:

228日至31日,第二届院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举行。我院邀请了山东大学陈建安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山东农业大学王汉忠教授、山东大学卢福林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安茂杰教授和我院姜义林副院长担任评委会成员,为我院评审出优秀的教学成果奖。

此次评审通过评委会组成人员通过审阅上交的教学成果申报书、成果总结及反映该成果的其它材料,讨论确定晋级名额,经评审人员投票,最后从提报的42项成果中确定评选出教学成果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并决定把评选出的8项一等教学成果奖推选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束后,五位评审委员还为获得一等奖的8项教学成果奖负责人及团队,针对每一项成果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并鼓励他们继续完善成果内容,为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继续努力,为我院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