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关于公布学院专业分类建设意见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12-28 14:02:24 浏览:

各系(院):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安排,以及《淄博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意见》、《关于发布优质校创建和诊改工作相关任务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专业(含课程)诊改相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各系(院)提报、专家论证、党委会研究,现将学院专业分类建设意见予以公布。

一、专业分类建设意见

学院“十三五”时期计划建设“国家级重点专业”12个、“省级重点专业”17个、“院级重点专业”18个、“需求专业”19个(含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计66个专业(含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1.请各系(院)根据学院公布的《淄博职业学院专业分类建设意见》,对照《淄博职业学院专业分类建设标准》对各类专业建设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有计划地实施专业建设。

2.各系(院)要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探索建立专业质量保证机制,通过持续规范的自我约束、自我诊断、自我改进、自我发展,构建有效的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改进螺旋,不断提升办学活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