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材料

关于做好2020年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06 15:08:18 浏览: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院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对2020年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

2020年立项的8个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附件1),立项部门涉及: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设计系、动漫艺术系。

二、工作任务

(一)撰写中期总结报告

各项目将自立项以来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撰写中期总结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概况、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创新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5部分内容。报告撰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二)整理专业建设佐证材料

各项目应对照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任务书,从招生与招工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运行机制、其他特色内容等5个方面对建设材料进行归档管理。各项材料归档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所属院系高度重视,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深刻把握特色学徒制的内涵和特征,加强学徒制标准建设,将学徒制项目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的载体,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支撑能力,打造品牌项目,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

2.请各项目所属院系以院系为单位将2020年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中期总结报告、佐证材料于4月21日前发至教务处王纬华邮箱。

附件:1.2020年校级现代学徒制项目名单

2.中期总结报告撰写具体要求

3.建设佐证材料归档具体要求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