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调整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投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10-01 11:14:38 浏览:

各部门: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于9月29日重新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为做好我院投标工作,根据最新公告要求,重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投标项目

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中,除中职项目外,我院可投标34个项目。

详情请登陆招标公告网站查看。

网址: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04582192

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04582267

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04582271

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04582274

二、进程安排

1.9月30日前,教务处统一登陆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10月1日下班前,请各部门将投标意向(包含项目和包号)发送至教务处逯苗的邮箱。根据前期通知已确定项目的6个部门,如没有改变投标意向,本次不需要再进行报送。

3.10月3日前,教务处根据招标文件(附件),制作标书模板,并发送至拟投标部门。

3.10月11日前,各拟投标部门完成标书初稿的制作。

4.10月13日前,学院邀请专家对标书初稿进行指导。

5.10月19日前,各拟投标部门完成标书的整改工作。

6.10月22日前,各拟投标部门完成标书的定稿、印刷、装订工作,并于10月22日15:00前,将装订好的标书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北校区立德楼910西办公室)。

7.10月23日,教务处完成学院层面投标材料准备。

8.10月25日,教务处与拟投标部门参加现场投标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山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事关我院影响力和知名度建设,请各部门积极参与,安排专人负责,争取中标。

2.因招标公告重新发布,办公平台9月22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省培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不再执行,相关事宜以本通知为准。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68635。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