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做好我院参加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8-22 09:42:42 浏览: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2021 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鲁教职处函〔2021〕28 号)要求,现组织我院教师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1年9月12日。

二、决赛方式

根据通知(附件1)要求,决赛采取“选手线上展示,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我院按照要求布置参赛场地,组织参赛团队按时进行远程展示及答辩,评委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集中评审。

三、决赛团队

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文化旅游系团队

高职专业课程一组:智能制造学院团队、汽车工程学院团队

高职专业课程二组:建筑工程学院团队

四、工作安排

1.请参加决赛的教学团队填写参赛教案登记表(附件 2),将 Excel 电子版于 8月30日前发送到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2.9 月 4 日 9:00,山东省将召开线上赛前说明会,请各系院参赛团队成员及备赛保障人员按时参加,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请各系院参赛团队按照《决赛有关要求》(附件3)中的相关事宜进行备赛,同时请填写《2021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备赛日安排表》(附件4),于 8月30日前发送到教务处张红娟邮箱。

4.8月30日前,请各参赛教学团队负责人加入全省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QQ 群(群号:833970661)。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参赛系院做好省赛决赛备赛工作,组织专门备赛保障团队,确保顺利备赛。

2.请各参赛团队全体成员认真备赛,按照决赛现场要求,不断演练、精雕细琢,确保最优状态参赛。

3.教务处将于近期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现场决赛相关事宜,并择期进行预演工作。

附件:1.关于举办 2021 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2.参赛教案登记表

3.决赛有关要求

4.2021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备赛日安排表

教务处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