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公布第三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08 16:34:34 浏览:

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第三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经部门推荐、学院评审,现将立项情况公布如下:

一、立项结果

对《C语言程序设计》等519门课程进行立项建设,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请各系院按照课程思政与课程教学同设计、同实施、同考核的思路,认真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请于8月28日前,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在进行课程教学设计的同时,完成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蕴含思政元素的深入挖掘、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汇集与建设等工作,确保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顺利实施。

2.请各系院加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课程的管理。请将第一、二、三批立项的改革课程纳入系(院)日常教学管理,并结合系院期初、期中、期末及日常教学检查,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资源建设与应用、考核评价等环节的课程思政融入情况实施专项检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落实、落细。

3.教务处将对立项课程的教学改革实施过程进行跟踪监控,并按时间节点做好中期检查和项目验收。

附件:第三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