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日期:2021-06-13 11:39:48 浏览:


近日,山东省第“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文化传媒系张美杰文科组一等奖,护理学院周丽娟医学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文文科组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是体现我省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之一,该比赛赛时长,历时8个月,难度大,本科高职同台竞技本次比赛采用网络初赛、现场复赛、现场决赛方式,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学四个组别,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比赛内容来自全省142所院校的614名教师参加省级初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19名,优秀组织奖25个。

我院从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开始参赛,至今已连续参加七届比赛,累计获得优秀组织奖4次,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已连续四届获得一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比赛组织工作,从比赛之初就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发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专门机构和人员具体负责赛事组织工作各参赛教师所在系院也高度重视备赛工作,成立专门团队,对参赛作品精研细磨,打造精品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把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定合理的激励政策,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参赛积极性,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彰显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