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3-11 11:03:07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关于进行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工作于2020年3月13日开始,疫情防控期间采用“教指委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平台”进行线上培训。

二、培训内容和专家

培训的具体时间和内容安排,请见《教指委第一期信息化基地信息化培训通知》(附件2);培训专家详细介绍,请见《第一期信息化培训授课专家与课程介绍》(附件3)。

三、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费,培训合格人员可以获得全国教育部信息化教职委颁发的培训证书。

四、工作要求

请各系(院)根据情况组织教师参加,以部门为单位填写《报名统计表》(附件4),并于3月11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教务处张红娟的内部邮箱。

附件:1.关于进行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教指委第一期信息化基地信息化培训通知

    3.第一期信息化培训授课专家与课程介绍

    4.信息化培训参训学员报名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