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7-09 08:34:23 浏览:

各相关系(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工作,现将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第一阶段:7月8日—14日)通知如下:

一、专家指导工作

时间:7月8日—9日

地点:立德楼智能教室(804隔壁)

指导顺序:

7月8日9:00——11:30   孙晓茜团队,许颖慧团队

7月8日14:00——16:30  赵金生团队,董桂银团队

7月9日9:00——11:30   梁靓团队,李鹏团队

7月9日14:00——16:30  郭方营团队

工作要求:

1.请各团队提前做好专家指导的相关准备工作,相关准备工作内容将陆续在大赛交流QQ群通知,请关注。

2.请各团队成员全体参加,并在规定的时间前10分钟到达专家指导地点。

二、课堂实录工作

时间:7月9日—14日

地点:由各团队自行确定,如需教务处协调,可提前联系。

拍摄顺序:

原则上按照专家指导顺序依次进行,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微调。在正式拍摄前,摄制组将与各参赛团队进行沟通和试拍。

工作要求:

1.请各团队所在系(院)帮助参赛团队做好录制场地的准备工作;请各团队所在系(院)帮助参赛团队做好现场录制所需学生的安排工作,提前协调学生的食宿安排,确保学生按时到达录制现场。

2.请各团队自行设计好课堂实录脚本。

3.请各团队将录制地点、课堂实录脚本,于7月7日前发送至逯苗的邮箱。

4.一旦确定好拍摄时间和地点,请各团队提前准备好拍摄相关内容和所需设备等,确保团队成员和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

三、文字制作工作

时间:7月9日—14日

地点:主要以远程指导为主。

顺序:各团队同时进行。

工作要求:

1.7月3日前学院已将各团队的文字材料初稿发送给相关工作人员,请各团队在专家指导后,在此基础上再次修改材料。

2. 相关工作人员将会与各团队沟通文字稿及演示稿等制作工作,请各参赛团队保持信息沟通渠道畅通,并主动及时与技术人员沟通,达到满意效果。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师资科68635。


     教务处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