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我院召开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比赛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日期:2018-11-15 09:53:36 浏览:

我院召开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比赛工作调度会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娟)11月15日上午,我院在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比赛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教师赛项涉及系(院)的负责人、参赛教师、教务处有关人员等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艳萍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白坤海首先本次大赛的培育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培育工作计划。接着,教师赛项所涉及5个系(院)的负责人、参赛教师依次介绍了各自赛项培育计划及开展情况,对培育过程出现的设备问题、费用问题、保障问题、专家指导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姜义林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参赛教师要认真准备比赛,增加知识储备,注意操作规范,相关系(院)要组建团队,调动更多的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参与到比赛中来,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为教师备赛工作提供保障措施。同时,他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要充满自信,以积极的心理状态参加大赛,争取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