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8-16 14:36:14 浏览:

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8〕21号)(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院教师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教师。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2.作品原则上为近两年新作,须为作者原创,体裁不限;

3.每位作者参赛作品限3件。

三、工作安排

1.请参赛教师填写《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同时将作品以照片形式(不低于20M),以部门为单位于8月17日前发送至教务处师资科邮箱zbvcszk@126.com;作品原件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2.其它未尽事宜,请以《通知》(鲁教师函〔2018〕21号)为准。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的通知

   2.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作品登记表



                                                                         教务处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