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师资培训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5-19 16:18:32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需求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度我省高职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拟设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等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2),除“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内培训外,其余培训项目原则上安排在今年暑假期间培训。
    为增强培训针对性,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益,今年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对需求情况网上进行申报,并于5月25日17:00点前完成培训需求网上统一审核工作。
    二、工作安排
    1.请各系(院)根据各专业教师培训需求实际情况,于5月21日前研究确定培训项目与具体培训人员。
    2.各系(院)通知具体培训人员于5月24日16:00点前完成网上培训需求填报工作(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3),并完成保存。
    3.请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填写《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需求统计表》(附件4)(必须与在网上申报的情况一致)纸质稿加盖部门公章后于5月24日17点前送至北区主楼910,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胡金芳、李新亭邮箱。
    4.各系(院)网上申报的培训需求人员将作为培训项目立项和计划分配的重要依据,请各系(院)高度重视,做好本项工作。
    5.教务处于5月25日17点前完成审核统一提交工作。

附件:1.2018年度山东省培训需求统计工作通知
      2.2018年度拟设置项目
      3.培训需求填报操作指南
      4.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需求统计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