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组织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09-22 16:10:26 浏览: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19号)(附件1)通知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拟每年认定一批,2017年全省认定首批100个,同时择优推荐13个团队参加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我院申报名额1个。

二、工作安排

1.团队创建。9月22日--10月25日,各部门在已有教师团队的基础上,按照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附件2),制定本部门工作安排、实施措施等,突出特色地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

2.推荐评选。10月27日前,请各部门择优推荐申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将《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3,一式一份加盖部门公章)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加盖部门公章)报教务处师资科,电子版同时发教务处胡金芳邮箱。

注:团队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所获教科研成果及荣誉如在学院年终考核已经认定,不需要再提供佐证材料;新发生的项目,请以部门为单位提供材料的原件。

3.择优上报。10月30日前,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对各部门推荐上报的材料进行评选,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

三、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并按时择优提报申报材料。

附件: 1. 鲁教师函17-19

       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

       3.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4.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