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日期:2021-11-29 17:00:14 浏览: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上午9:00-11:20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六级考试,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安全地进行,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于12月18日前登录http://cet-bm.neea.edu.cn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入场时间

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三证:准考证、学生证、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带照片加盖公章)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上述三证不全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按规定的时间(四级考试上午8:30开始,六级考试下午14:30开始)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14天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聚集,乘坐交通工具要做好防护;考前14天内每天进行健康自测,并填写《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试当天需要携带《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口罩,两者缺一不可,不然不能进入考场;须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根据《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校外考生返校考试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入场两次安检
   第一次安检是在进入南校区尚德楼时,只准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
   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五、考试诚信教育

考试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并接入省教育厅考试中心视频监控网络。采用无线信号探测器和金属探测仪检测用手机等高科技通讯工具作弊的考生,并加大核查力度,一旦查实,学校将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将违规作弊考生情况上报,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涉嫌犯罪的,要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