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5-31 09:19:20 浏览: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2021届毕业生,包括2018级大专、2019级转段、2016级五年一贯制学生。

二、工作安排

1.6月7日前,请各系院完成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

1)请各系院严格按照相关年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毕业条件”,对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进行审核。各系院可根据登录强智教务系统中的“成绩管理”模块,对2021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进行查询。

2)各系院确定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名单,并在本系院内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教务处。

3)对达不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毕业条件的学生,由所在系院提出处理意见,并向学生及家长告知、确认无异议后,将处理意见报送至教务处。

2.6月10日前,教务处汇总、复核各系院提报的学业成绩审核结果,报学院审定后,予以公布。

三、工作要求

1.此次学业成绩审核关系到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的办理与发放工作,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做好毕业资格审核、结果公示及告知等工作。

2.6月7日下班前,请各系院汇总、填写《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表》(附件),并将纸质材料(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北校区立德楼92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高杨邮箱。



附件: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