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处体育教学部李严冰老师在“红动齐鲁”淄博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获志愿讲解员组一等奖

作者:郭少云 日期:2020-11-02 10:23:41 浏览:

11月1日,“红动齐鲁”淄博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决赛在市广电大剧院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处体育教学部李严冰老师获志愿讲解员组一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好淄博抗战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凝聚起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广泛参加活动,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分启动仪式、初选、决赛和集中展示四个阶段,设专业讲解员组、志愿讲解员组和小小红色讲解员组三个组别,分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和初赛,共有26件作品进入决赛。选手现场讲解,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我处体育教学部李严冰老师获志愿讲解员组一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