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和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20 16:06:04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机关第三党支部于11月中旬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和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先后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和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红色文化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全面了解原山的发展历程,体验原山从荒山到森林覆盖率达96%的变化过程学习了原山人“爱原山无私奉献,建原山勇挑重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顽强不屈的品质。

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党员们学习英烈们为了革命胜利英勇无畏宁死不屈的英雄主义品质,并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山林卫生,做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体验活动和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党员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增长了知识,更是接受了一次家国情怀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先烈先贤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基础扎实、技能过硬、品质优秀、学生认可的好师长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