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通报(第9号)

作者:教学管理 日期:2016-08-29 09:30:33 浏览:

一、基本情况

1.7月9上午,全院18个系(院)共组织实施考试403场次,其中人文素养课201场次,专业课202场次。各系(院)考试有序开展,考试秩序整体情况较好。

2.为了加强考风考纪,各系(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1)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动漫艺术系、国际学院等系(院)监考教师佩戴监考牌或工作证,认真监考;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化学工程系和机电工程学院实施交换监考。

2)建筑工程学院开考前把学生手机等物品统一存放管理,杜绝学生作弊现象发生。

3)动漫艺术系每个考场门上张贴有关考场安排等详细信息,便于学生、监考教师及时找到考场。

二、存在问题

1.西校区A座教学楼部分考场在大学英语听力考试时,部分考生反映信号不好,国际学院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问题得到了解决。

2.教务处巡考期间发现南校区4名学生利用手机或小抄作弊,已由监考教师记录;A309B207B320考场第一场后半段存在交头接耳等现象,考场秩序稍乱。

3.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场考试中,由于考场桌椅数量等原因,部分考场布置存在问题,未按每两人间空两个座位的形式就坐,第二场考试已进行了整改。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系(院)对后续考试的试卷准备、考场布置等考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再次检查。

2.请各系(院)监考教师组织学生将手机、书籍、复习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统一放置。

3.请各系(院)认真做好考试巡查工作,及时疏散考场附近逗留的学生。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