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5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111111 日期:2015-04-22 15:03:16 浏览:

各系(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5年度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院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15年度省级培训项目以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重点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为目标。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以专业骨干教师和管理骨干人员为主,重点培训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专业教师,着力提高教师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

2.请各系(院)依托自身优势开发培训项目,在参照《山东省2015年高职教师省培需求表》(附件4)基础上,充分进行可行性论证,针对培训对象,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工作进程

1.请各系(院)积极申报,根据申报要求填写《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于424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教务处逯苗邮箱。

2.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附件:1.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5年度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书

3.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申报汇总表

4.山东省2015年高职教师省培需求表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