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日期:2017-04-27 15:16:12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孙丽萍427日上午,教务处1018会议室牵头召开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姜义林出席,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国赛各赛项的系(院)负责人赛项指导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院)各赛项的训练进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共同问题做了相关安排。

姜义林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各参赛系(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参加国赛要靠实力,各系(院)要认真研究大赛规程,提前做好准备,努力提高参赛老师和选手的比赛实力;二是要在具备实力的前提下注重细节,关注新增项目及调整后的大赛规程;三是要具备参加比赛的精气神,各系(院)参赛的老师和学生要用饱满的斗志,十二分的干劲儿,争取好成绩

据悉,今年我院参加国赛的项目较多,共有9项目参加国赛,涉及7个系(院)专业分布较为均衡,是参加国赛项目最多的一年,大部分赛项56月初举行。